简单说选择生物醇油的好处

时间:2013-07-01 作者:admin 点击: 480 次

    优势:生物醇油与传统燃料相比而言,具有诸多优点

  1,与煤炭相比,煤炭在普通燃烧中无疑是相当浪费的,煤炭在燃烧中,约有55%-60%的热能是直接损耗掉的,而且煤炭所造成的环境污染,包括废气,废渣是大家都了解的,比如象一些饭店或者食堂,由于煤炭点火的不便,饭菜做好后,都是使用传统的封门方法,减少氧气进入,来控制燃烧,以达到节省的目的,如果使用生物醇油,则可在使用完后直接关闭油阀,而在燃烧过程中,由于甲醇是一元醇,也只会产生一个二氧化碳,以及水,燃烧相当充分。价格上来看,我们现在的一些客户以前使用煤炭的,现在改用生物醇油,每月开销基本持平,不存在煤炭价格低而造成总开销低的情况,甚至部分客户油的开销比煤炭开销更节省。
  2,与液化气相比,首先是价格,液化气的价格现在基本在8000元/吨左右,按我们目前的生物醇油3000元/吨计算,可以节省一半左右,但是由于液化气在使用中,自带压力,加上燃烧设备例如酒店用的大型灶具,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改良,在机械上可以实现自带节省装置,所以实际操作中,生物醇油大约只能比液化气节省30%左右的开销。例如一个大型酒店一个液化气用量为3万,那么改用生物醇油后,每月燃料开销就可节省1万元左右。这些数据一部分来自我们对油品的计算,大部分来自用户反馈,所以是真实的,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