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媒剂的特点和试用效果

时间:2013-05-11 作者:admin 点击: 437 次

和传统的冷媒剂乙醇水溶液、乙二醇水溶液相比,冷媒剂具有以下优点:

a.冰点较低,挥发性小。因此,在长期循环使用过程中,蒸发损失小,冷媒剂损耗小
b.无毒,无臭。不含具有致癌作用的亚硝酸盐,也不含易腐败发臭的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不会对人体和环境产生副作用。 c.载冷能力强.耗能低。
d.对金属设备的防腐蚀性好,防腐性能完全达到国家标准。长期使用不会对设备造成严重腐蚀破坏,可以减少阀门的损耗泄漏、管道的穿孔以及维修作业。防垢能力强。由于垢层沉积少,可以提高冷媒剂载冷效果。 e. 价格适中。
冷媒剂经多家啤酒生产企业试用,反馈效果良好。通过了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获得了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该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已被啤酒企业竞相使用,通过实际运行和对比试验,多获得了很好的使用效果。本产品的研制成功,较好地解决了啤酒生产中遇到的冷媒剂的腐蚀和结垢问题,同时解决了传统冷媒剂中含对人体和环境有毒害作用的问题,为啤酒工业中冷媒剂的开发注入了新的活力。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啤酒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追求经济效益最大值,才能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在同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