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醇油的使用

时间:2015-09-01 作者:admin 点击: 429 次

     生物醇油的主要原料是甲醇,工业酒精中就含有大量的甲醇,属于中等毒性产品与酒精相当,但经科学工艺生产出符合国家标准的醇基液体燃料,燃烧排放是安全、清洁、符合环境保护要求的。

  1.生物醇油要经常维护炉灶保持良好的状态,使用前要注意油路、油箱是否有滴漏现象,一旦发现要及时处理。使用中途灭火要先关紧油阀、关掉给风开关,然后重新点火。
  2.生物醇油断电、断风,要立即关掉油阀,以免油料外溢,一旦发现油料外泄要立即关闭油阀,迅速清理干净外泄燃料方可重新点火。油阀开放要适度,以免过大,造成油料外泄燃火或过剩油料汽化溢出产生异味,从而造成火灾隐患。
  3.生物醇油一旦油料溢出要迅速找到溢点妥善处理,发现溢油明火要迅速用水或其它消防办法扑灭;本品严禁食用,一旦混入食品要绝对安全废弃。
    沧州润泽化工有限公司从事经营工业酒精,生物醇油,醇基燃料,精酒精,粗甲醇,冷媒剂,新型载冷剂,铸造稀释剂等化工产品,回收废甲醇乙醇的专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