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醇油可以替代石油液化气用于千家万户

时间:2015-08-17 作者:admin 点击: 443 次

     生物醇油是一种安全环保、节能、燃料。可用于酒店大灶、中小餐厅猛火灶、家用气化灶、火锅灶等一系列产品,再加上醇煤气化炉的使用,可以适应烧煤的小餐馆及广泛使用蜂窝煤的家庭,其火力强劲,节能效果显著,无需风机,使用方便。不仅可以替代石油液化气用于千家万户,也可替代柴油用于宾馆、酒店、大排挡、学校、工厂等企事业单位的食堂,还可用于其他工业用途,如部分工业窑炉或锅炉等。

    生物醇油,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黑锅底、无残液残渣,具有良好的环保特性,其稳定性好,无腐蚀性,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和使用。
    生物醇油;以醇基燃料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
    生物醇油它不仅很好的解决了醇基燃料热值的不足、用量大的历史问题;而且,它首次解决了醇基燃料不稳定,易挥发、不安全的问题。加入2‰即可提高醇基燃料1/3左右的热值。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推广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生物醇油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它的热值高达8600大卡/千克,完全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液化气。
    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使用,无需高压钢瓶存储,只用普通金属或塑料容器存储。
    传统的醇基燃料热值低,耗量大,浪费多,没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其次醇基燃料稳定性差,易挥发。
    目前市场前景很大,并且原料非常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