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醇基燃料的关键

时间:2015-07-20 作者:admin 点击: 431 次

 其实真正的朋友都是对醇基燃料有一定了解的人,大家凭心而论,醇基燃料就那几样东西,有人吹能如何如何提高热值,都是不实在的。没有高热值的物质参与燃烧那来的高热量!!让燃料充分合理的燃烧,最大限度的提升燃烧效率这才是我们追求的!推广醇基燃料的关键不在燃料本身,而是在要有个结构合理的,能让燃料充分合理燃烧的,最大限度减少热量流失的灶头!这几年我一只在致力与灶头的研究,比对过各种灶头的燃烧。可以下这样的结论:

1、现在还主导市场旋风雾化的燃烧方式灶头肯定不节能;
2,预热加旋风和气化头的灶头虽然提升了不少,但还有明显的缺陷(风机功率180-550W电耗大,大的进风量也必需被加热导致效率低);
3、所谓无鼓风机的预热气化灶头,燃料用量是降低了不少,但燃烧时空气补给不足,燃烧不充分,火力弱同样也是问题。
沧州润泽化工有限公司从事经营工业酒精,醇基燃料,精酒精,粗甲醇,冷媒剂,新型载冷剂,铸造稀释剂等化工产品,回收废甲醇乙醇的专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