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醇基燃料添加剂的知识

时间:2015-07-17 作者:admin 点击: 393 次
醇基燃料就是以醇类(如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质为主体配置的燃料。以液体形式存在的称为醇基液体燃料。
   醇基燃料也可以是生物质能,和核能、太阳能、风力能、水力能一样,都是各国政府目前大力推广的环保洁净能源;面对石化能源的枯竭,醇基燃料是最有潜力的新型替代能源。
  醇基燃料来源广泛-醇类物质既可来源于石化燃料(如煤、石油、天然气可以生产甲醇),也可由生物质生物发酵生产(如乙醇、丁醇等),所以,醇基燃料也可以是生物质能。
  醇基燃料形式多样--可做成液体燃料,也可做成固体燃料(如固体酒精),还可产生气体燃料(如由甲醇合成二甲醚)。
说到醇基燃料的知识,大家可能多有些了解了,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聊聊有关醇基燃料添加剂的知识,希望通过我们介绍能够更好地提高大家的认识,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如下:
     通常情况下,我们了解到醇基燃料添加剂是我们研发的新一代高强度氧化剂。具有一次燃烧,多级反应,热量倍放的功能。能明显提高炉膛温度,改善劣质甲醇燃烧产生的刺鼻辣眼的味道,大大增加燃料的热值和亮度,由此解决了工业燃烧机使用甲醇燃料的技术性难题。另外我们需要注意到的是醇基燃料添加剂是一种催化剂,它本身不能提高醇的含量,所以在生产时计算醇含量时不能把醇基燃料添加剂看着醇类来计算。上述甲醇溶液浓度应当在80度以上。 客户在生产甲醇燃料时,应当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计算出含醇量,然后添加醇基燃料添加剂不同的量生产样品,试烧哪种量次醇基燃料添加剂添加适合本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