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储存醇基燃料

时间:2015-07-06 作者:admin 点击: 378 次

 醇基燃料在储存方面有一定的学问,很多人对此有所忽略,认为储存它不需要太多的技巧,比较的随意。正因为这些随意,导致了许多意外的发生并且造成了大量的损失。本文简单的介绍下用户在日常的生产生活中该如何正确的储存醇基燃料。

  首先,要正确使用储存容器。醇基燃料的储存容器非常讲究,有些用户会用铁桶等金属桶储存它,这种做法非常错误,铁桶等金属桶容易和甲醇发生一系列的化学反应并对桶壁造成损失。所以,用户可以使用塑胶桶来储存它。
  其次,要保持存放点的通风干燥。存放点的环境对醇基燃料非常重要,只有保持干燥通风才不至于让其变质,才能让其保持优良的燃烧效果。
  最后,存放地点禁止明火出现。明火最容易引发安全事故,醇基燃料属于易燃能源,不能够与明火接触。为了安全起见,存放点一定要禁止任何明火。
沧州润泽化工有限公司从事经营工业酒精,醇基燃料,精酒精,粗甲醇,冷媒剂,新型载冷剂,铸造稀释剂等化工产品,回收废甲醇乙醇的专营公司。工业酒精为无色透明、易燃易挥发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