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润泽化工供应工业酒精

时间:2015-05-31 作者:admin 点击: 383 次

沧州润泽化工供应工业酒精
工业酒精富含96%乙醇和1%甲醇。工业酒精的纯度通常为97%和99%。工业酒精通常为无色通明液体,略带酒的芳香气味。主要是印刷厂和电子厂的清洁,不能作为医用酒精运用。甲醇的中毒机理是,甲醇经人体代谢发作甲醛和甲酸(俗称蚁酸),然后对人体发作损伤。常见的表现是,先是发作喝醉的感受,数小时后头痛,厌恶,吐逆,以及视野含糊。严重者会失明,甚至丧身。失明的原因是,甲醇的代谢产品甲酸会累积在眼睛部位,损坏视觉神经细胞。脑神经也会受到损坏,发作永久性危害。甲酸进入血液后,会使安排酸性越来越强,危害肾脏致使肾衰竭。甲醇有较强的毒性,对人体的神经体系和血液体系影响最大,它经消化道、呼吸道或肌肤摄入都会发作毒性反响,甲醇蒸气能危害人的呼吸道粘膜和视力。急性中毒表现有:头疼、厌恶、胃痛、疲倦、视力含糊以致失明,继而呼吸困难,结尾致使呼吸中枢麻木而逝世。缓慢中毒反响为:晕厥、昏睡、头痛、耳鸣、现力减退、消化妨碍。甲醇摄入量超越4克就会呈现中毒反响,误服一小杯超越10克就能形成双目失明,饮入量大形成逝世。致死量为30毫升以上,甲醇在体内不易排出,会发作积蓄,在体内氧化生成甲醛和甲酸也都有毒性。
工业酒精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之一。以乙醇为原料的化工产品达二百余种,广泛用于基本有机原料(如氯乙醇、乙醚、醋酸乙酯等)、农药(如各种有机磷杀虫剂和杀螨剂等)以及医药、橡胶、塑料、人造纤维、洗涤剂等有机化工产品的生产。又是一种重要的有机溶剂,大量用于油漆、染料、医药、油脂等工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