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质储罐适合储存工业酒精

时间:2015-05-26 作者:admin 点击: 392 次

什么材质储罐适合储存工业酒精
工业酒精即工业上使用的酒精,也称变性酒精、工业火酒。工业酒精的纯度一般为95%和99%。工业酒精约含乙醇96%,其中还常常含有少量甲醇.甲醇又称木醇、木酒精,为无色、透明、略有乙醇味的液体,是工业酒精的主要成分之一.赛普工业酒精储罐 醇基燃料储罐 生物醇油储存容器 以韩国进口纯线性低密度改性聚乙烯(LLDPE)为原料,采用特殊的滚塑工艺整体成型。具有无焊接、不渗漏、无毒性、质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等优点,使用性能大大优于传统的玻璃钢容器、塑料焊接容器、钢衬玻璃钢容器、钢衬橡胶容器,是大多数化工等液体理想的储存和运输设备。
工业酒精即工业上运用的酒精,也称变性酒精、工业火酒。
工业酒精富含96%乙醇和1%甲醇。工业酒精的纯度通常为97%和99%。
即工业上使用的酒精,也称变性酒精、工业火酒。工业酒精的纯度一般为95%和99%。工业酒精约含乙醇96%,其中还常常含有少量甲醇.甲醇又称木醇、木酒精,为无色、透即工业上使用的酒精,也称变性酒精、工业火酒。工业酒精的纯度一般为95%和99%。工业酒精约含乙醇96%,其中还常常含有少量甲醇.甲醇又称木醇、木酒精,为无色、透通常为无色通明液体,略带酒的芳香气味。主要是打印厂和电子厂的清洁,不能作为医用酒精运用。通常99%级的工业酒精是六开四色和三开四色打印机对水运用的商品。配套运用打印液。而97%的工业酒精是电子厂清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