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能型醇基燃料介绍

时间:2015-05-12 作者:admin 点击: 332 次
醇基燃料就是以醇类(如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质为主体配置的燃料。它是以液体或者固体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种生物质能,和核能、太阳能、风力能、水力能一样,是各国政府目前大力推广的环保洁净能源;面对石化能源的枯竭,醇基燃料是最有潜力的新型替代能源,深受各国企业组织的青睐。醇基燃料经过诺卡十余年的实验与实践,证明完全可以被市场所接受,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热能型醇基燃料
主要用于工业热源、集中供暖、酒店食堂、厂区餐厅、家庭厨房等,本技术包含醇基燃料、油燃料、环保调和等,涵盖了国内所有醇基燃料的范畴,并根据客户的种类和季节差异,我们开发出了基础原料不同的调和技术,并制定了各种产品的产品标准,环保燃料保证了醇基燃料不同季节的调和方案,并能够满足不同地区和不同用户的需求,现阶段热能型醇基燃料用途主要分为3类,民用、商用、集体餐厅使用,三类产品性能基本形同,只是受众客户群体不同,应采用不同的营销方案进行差异化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