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优势工业酒精的应用

时间:2014-08-04 作者:admin 点击: 339 次

 醇基燃料优势工业酒精的应用

 
醇基燃料优势 
 生物燃料燃烧值与液化气、柴油低但是价格比较有优势,可作为石油液化气及燃料柴油的替代燃料,它低价、安全、方便具有无残渣残液、不黑锅底,具有清洁卫生、安全、廉价、原料易购、使用方便等特点,属国家鼓励发展的生物质清洁能源。成本目前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批发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利润空间巨大,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该型燃料油是醇基液体燃料的更新换代产品,它解决了醇基液体燃料热值低、炉火上不去、热效低、消耗量大、只环保、不经济的问题。它不仅完全符合醇基液体燃料的国家标准,而且在热值、黏度、火焰温度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饭店、宾馆、大专院校的食堂等餐饮业,大多使用柴油、液化气作为能源中的中餐灶,有的仍然烧煤。烧煤、烧柴油存在费用高、不易点燃,其油烟、煤尘存在既不卫生,又污染环境的缺陷。这不符合我国大力保护环境与节约能源的国策。
  生物醇油是以醇基燃料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使用,无需高压钢瓶存储,只用普通金属或塑料容器就可以存储.
工业酒精作什么用的和恒沸点混合物
现在的工业酒精不再像以前那样局限的应用,在现在科技的日新月异的驱动下已经得以广泛的应用,大大的有利于现在的生活发展动向,很符合现在的科学发展观,让现在的人们有了更高的享受和追求,不再会对工业酒精有一些误解,大大树立工业酒精在广大市民心中的想法,也认证了时间是可以创造出无限的奇迹展
工业酒精的广泛应用大致都在以下几点之中:1、工业酒精在工业生产起着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能为工业生产提供所需要的能源,就拿现在汽车的燃料来说,就可以为汽车这一广大市民常常会用到的交通工具提供所需要的动力来源燃料,还可以和汽油组成之后产生一种更有利于汽车行驶的混合燃料;2、工业酒精是一种很好的有机溶剂,能在脱水之后成为乙烯,更好的用于生产在合成橡胶、聚乙烯、聚氯乙烯等重要产物。工业酒精即工业上使用的酒精,也称变性酒精、工业火酒。工业酒精含有少量甲醇、96%乙醇。医用酒精一般含有75%的乙醇。 工业酒精一般为淡黄色液体。工业酒精不能用于人体的消毒,因为甲醇会导致中毒,用于皮肤消毒也会有部分被皮肤吸收,中毒后严重的可导致失明甚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