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酒精纯度检验与工业酒精不干胶标签介绍

时间:2014-07-24 作者:admin 点击: 368 次

 工业酒精纯度检验与工业酒精不干胶标签介绍

      工业酒精是实验室常用燃料,纯度高、质量好的工业酒精能给实验带来很多方便,相反劣质工业酒精会给实验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甚至影响实验课的开出.本文介绍了检验工业酒精纯度的一些简便方法,以供同仁参考.下表是对不同纯度的工业酒精实验得到的结果.点燃后用于配制化验试剂或药品制剂的加热,也可用其火焰临时消毒小型医疗器械。70%~75%的酒精可用于灭菌消毒,包括皮肤消毒、医疗器械消毒、碘酒的脱碘等。由于酒精具有一定的刺激性,75%的酒精可用于皮肤消毒,不可用于黏膜和大创面的消毒。40%~50%的酒精用于预防褥疮。护理人员可将少量40%~50%的酒精倒入手中,均匀地按摩患者受压部位,以达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防止褥疮形成的目的。25%~50%的酒精用于物理退热。
       丝印与油墨的关系,油墨越浓丝印的图案越细,但是如果稀释不够,也可能会起壳,丝印与排版和设计有关,排版空间越大丝印时位置越好调整;丝印同时也与天气有关,太潮湿或温度太高都会影响丝印的效果。一般温度高时要加慢干水或者特慢的783,温度低时要加快干水。丝印要注意客户的单个标的要求及打码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涂层上印字的涂层薄点也没有关系;如果涂层上不印字的则涂层要厚点;另外就是打码时字体尽量清晰笔画却要尽量细点,丝印要注意材料的问题,不同材料有不同油墨和做法。丝印要注意后道加工是否要复膜,如果丝印的部分容易脱落或抹掉就要复膜。
     丝印要注意是否要套色,一般套色的胶印比较好,而常常是胶印不能印的丝印的却可以印,所以,常常说丝印无所不能。丝印要对油墨的性能要了解,天那水对网板,位置,调板,修板,洗板都要了丝印要注意表面不要糊掉,不要起泡值得提醒的是做滴水防伪时一般建议一次性做完,因为这种网版常常中间稍微有停顿就可能不能够用了。丝印要注意按照生产单制作,如果温变防伪要注意是温变消失,还是温变变色;要注意温变效果是可逆的还是不可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