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节能减排与工业酒精浓度

时间:2014-07-22 作者:admin 点击: 362 次

 醇基燃料节能减排与工业酒精浓度

提升科技环保水平,改进现有的曝气氯池污水处理系统,对污水进行全循环处理。在行政办公楼、教学楼、监舍增设太阳能收集器,利用好沼气等生物能,主动以新能源为补充开展节能工作。将节能节水成果纳入到部门考核范围中去,按月通报,三是做好增绿增彩两增工作。增加绿化面积,在精心调研的基础上,根据监狱现有绿色分布科学栽植,种植时注重三适,即适地、适树、适时栽种,提高绿化质量。对空缺枯死树木、进行补植,加快裸地、半裸地等薄弱地带的绿化美化提升,在道路两旁增补草坪,提高绿化数量。增补花卉,实施四季有花工程,凸显彩化特色。
 
   做好管理管护两管工作。强化种植管护工作,对种植实行全过程跟踪管理,明确责任人定时浇水、施肥、抚育,确保成活率,巩固绿化成果。做好建筑场所维护工作,改造监舍晾晒场,对因渗水导致的建筑物外墙脱落、内墙水渍等情况进行全面普查和修补,保持完好、美观。强化行为养成管理,认真执行“卫生日”制度,加强检查评比,强化清扫与管控,严格考核督促,消除卫生死角;添置垃圾筒等卫生设施,加强对罪犯的教育与管理,引导罪犯勤洗澡、勤洗衣被,搞好个人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维护公共卫生。
工业酒精浓度计算酒精一般不是以摩尔浓度表示含量的,但可以计算一下:所以这种酒精每升含乙醇的摩尔数是:
    (970ml*0.79g/ml)/(46g/mol)=16.7mol 
即这种市场上常见的酒精的“摩尔浓度为16.7m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