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醇基燃料超省钱与利用醇基燃料创业

时间:2014-07-20 作者:admin 点击: 386 次

 用醇基燃料超省钱与利用醇基燃料创业

醇基燃料教您如何省钱
醇基燃料作为新研发的节能环保能源才刚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就已经引起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关注。若说是因为对新能源的好奇,那只是一小部分年轻人,更多的主妇和老人家关注的是醇基燃料对比现在使用的液化气价格上要低廉许多。
   新的产品就一定比旧的产品贵,高科技有时候反而代表着实惠。醇基燃料首先在价格上就比石油液化气便宜,因为醇基燃料本质上是一种生物质能,生产不受限制且不是有限能源;其次醇基燃料燃料运输方便,因为无毒并且使用安全,所以之用普通的罐子装送即可,商家的成本降低,出售的价格自然也会少了那一环节的支出;最后,因为醇基燃料的燃烧比石油液化气更完全,所以在烹饪的时候,同样的热量醇基燃料的消耗量要少上许多。
    首先,要了解醇基燃料的市场。醇基燃料不仅可以替代液化气用于家庭的烹饪中,还可以替代燃料柴油用作酒店、宾馆、单位食堂的锅炉燃料以及其它工业燃料最为新式能源,因此,要面向的客户除了老百姓外还有酒店等商户其次,要做好醇基燃料的宣传。这也是用醇基燃料创业的重要部分,因为很多人并不了解醇基燃料,没听过的人也不在少数,因而将醇基燃料节能环保,实惠耐用等特点为人所知就是第一步的成功。最后,要做好绑定销售的准备。因为现在大家使用的厨房器具都还是基于液化气或者电力,因此,在推广醇基燃料的同时,必须配备上相应的器具,并且让人知道相比液化气,醇基燃料安全无毒的优点。
根据研究显示,多数消费者在看到商品时,最初都会被低廉的价格吸引,因此醇基燃料比液化石油省20%的钱就是最初的卖点,善加利用就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醇基燃料的优点和使用方法,从而大大推广的效果。而醇基燃料本身具备的优点,就可以在日后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也造成环境严重污染。就是在我国约3亿人口的城市中,使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和人工煤气的人口占三分之二,仍有三分之一使用煤炭。而且,目前我国天然气的供应在相当一段时间内,还不能满足人们改善生活质量的迫切需要,更无法大面积普及到广大乡镇及农村。新型的醇基清洁燃料来源广泛,成本低,可替代燃料柴油和液化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