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酒精是否腐蚀性和醇基燃料的优势

时间:2014-07-01 作者:admin 点击: 379 次

 工业酒精是否腐蚀性和醇基燃料的优势

工业酒精即工业上使用的酒精,也称变性酒精、工业火酒。工业酒精含有少量甲醇、96%乙醇。由于这些成分不易电离出腐蚀性基团,故而没有较强的腐蚀性.
 有饮酒或用酒精擦浴史,并出现以下症状。  
   兴奋期:眼充血,表情无忧无眠,欣快感,言多粗鲁,眩晕等。错乱期:神志错乱,语无伦次,行走不稳、动作笨拙,吐字不准、不清。睡期:皮冷唇紫,多汗,昏迷,血压下降,心跳加快,躁动,呕吐,大小便失禁,呼吸鼾声,生命中枢麻痹而死亡。
   生物燃料燃烧值与液化气、柴油低但是价格比较有优势,可作为石油液化气及燃料柴油的替代燃料,它低价、安全、方便具有无残渣残液、不黑锅底,具有清洁卫生、安全、廉价、原料易购、使用方便等特点,属国家鼓励发展的生物质清洁能源。成本目前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批发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利润空间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