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酒精的含量说明和历史

时间:2014-04-19 作者:admin 点击: 370 次

 工业酒精的含量说明和历史

1厂家(产地)沧州润泽化工
2CAS:标准
3密度:0.792(g/cm3) 
包装规格:散装或罐装
4型号:国标 规格:工业级
5产品名称:优质酒精 执行质量标准:一级 含量≥:95(%) 
状态:液体
6工业酒精广泛应用于化工、燃气、医药、存储等存在易燃、易爆、毒性气体的危险场所。销往:天津,河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四川;内蒙古,辽宁,广东,广西,黑龙江,上海,江西,山东,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海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全国各地。产品通过国家相关部门认证,证书齐全.
我国工业化出产酒精,始于1900年俄国人在哈尔滨和宁安建的酒精厂,1920年在福建树立以薯干为质料的酒精厂,1930年前中心工业试验所树立包含有酒精制作的试验工场,1932年我国民族资本家在济南黄台树立浦益酒精厂,1934年侨商在上海树立主要以甘蔗糖蜜为质料的酒精厂。
新建立前,我国的酒精年产值缺乏1万吨,专业酒精厂的出产规划大都是千吨级的小厂。20世纪五、六千时代中期,形成了一批规划在5000~8000吨的酒精出产骨干公司,它们是:山东济南酒精总厂和分厂、上海酒精厂和上海华星酒精厂、哈尔滨酒精厂和哈尔滨顾乡酒精厂、南阳酒精厂、徐州酒精厂、陇西酒精厂、宝鸡酒精厂、青岛酒精厂、天津酒精厂、北京酿酒总厂等。
1965年我国的酒精产值超越10万吨,1980年达50万吨;在今后的十几年中。我国酒精出产以更快的速度开展,1987年超越l00万吨(7年酒精年产值翻了一番),1995年产值到达237万吨(自1988年以来的后8年酒精年产值又翻了一番)。此外尚有许多酿酒厂自产自用于白酒的酒精产值约100万吨。1979年至1995年这一上期间,是我国酒精产值呈直线上升式增加的高速开展时期。
我国现有出产酒精的公司(车间)千余家,食用酒精是当时我国酒精出产中的主导产品。每年用于新工艺白酒的食用酒精量在200万吨左右。
我国出产酒精以薯干、玉米等淀粉质质料为主,其次是糖蜜酒精(约占总产值的20%),有少数亚硫酸纸浆废液酒精和木屑水解酒精。
如今,我国有规划在万吨以上的工业酒精厂近100家,5万吨以上的有10家(最大的已达20万吨级)。具有世界领先出产技术装备,可以出产特级酒精的已有多家。
工业酒精是基础的原料工业,其产品主要用于食品、化工、军工、医药等领域。近年来在原油价格持续高位运行的刺激下,燃料乙醇的旺盛需求推动全球酒精产量强劲增长,美国超越巴西成为第一大酒精生产国。美国、巴西、欧盟及是当前全球酒精行业的主要经济体。工业酒精的发展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但工业基础十分薄弱,建国后,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白酒液态法生产法的推广,工业酒精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黑龙江、吉林、山东、安徽、河南、广西等地酒精制造业较为发达,是目前酒精的主要产区。2006年1-12月,工业酒精制造行业实现累计工业总产值25,656,601千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52.48%;实现累计产品销售收入24,727,596千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55.67%,;实现累计利润总额1,222,718千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