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醇基燃料创业和工业酒精另一个说法

时间:2014-04-18 作者:admin 点击: 362 次
利用醇基燃料创业和另外一个说法
   要了解醇基燃料的市场。醇基燃料不仅可以替代液化气用于家庭的烹饪中,还可以替代燃料柴油用作酒店、宾馆、单位食堂的锅炉燃料以及其它工业燃料最为新式能源,因此,要面向的客户除了老百姓外还有酒店等商户。
其次,要做好醇基燃料的宣传。这也是用醇基燃料创业的重要部分,因为很多人并不了解醇基燃料,没听过的人也不在少数,因而将醇基燃料节能环保,实惠耐用等特点为人所知就是第一步的成功。最后,要做好绑定销售的准备。因为现在大使用的厨房器具都还是基于液化气或者电力,因此,在推广醇基燃料的同时,必须配备上相应的器具,并且让人知道相比液化气,醇基燃料安全无毒的优点。根据研究显示,多数消费者在看到商品时,最初都会被低廉的价格吸引,因此醇基燃料比液化石油省20%的钱就是最初的卖点,善加利用就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醇基燃料的优点和使用方法,从而大大推广的效果。而醇基燃料本身具备的优点,就可以在日后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工业酒精即工业上使用的酒精:甲醇中毒,通常可以用乙醇解毒法。其原理是,甲醇本身无毒,而代谢产物有毒,因此可以通过抑制代谢的方法来解毒。甲醇和乙醇在人体的代谢都是同一种酶,而这种酶和乙醇更具亲和力。因此,甲醇中毒者,可以通过饮用烈性酒(酒精度通常在60度以上)的方式来缓解甲醇代谢,进而使之排出体外。一般都在90%以上,另外还有微量甲醇等杂质以及少量的水。其中的甲醇成分对人来说是属于剧毒的,微量误食即可能导致失明,重则致命。一般作为工业溶剂使用。家用只能是作为涂料、油漆的稀释剂,也可作为辅助清洁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