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酒精原料成分碱水与认识醇基燃料

时间:2014-04-18 作者:admin 点击: 353 次

 工业酒精原料成分碱水与认识醇基燃料

碱水洗和木格填料的脱脂肪,为了除去设备中的油污和铁锈,还要进行碱水洗涤。工业酒精方法是启动溶液泵,使碳酸钠溶液在系统内连续循环,然后放掉碱液,再用软水清洗直至水中含碱量小于时为止。当用木格填料时,必须进行脱脂处理。由于木材中含有树脂,会与碱液发生皂化反尖产生皂沫,合硫膏不易分离,碱耗增中,影响正常生产。工业酒精脱硫液的制备新鲜脱硫液的制备在溶液地下槽进行。根据每次所用的软水量按比例计算出各组分的加入量一次加入,用空气进行搅拌,待各组分完全溶解后,用泵打入溶液循环槽,直至循环槽,脱硫塔,再生塔建立正常液位为止。
系统的置换,在开车前常用惰性气体进行转换,工业酒精直至系统内氧含量小于,在置换时,塔系统的溶液管线用认充满,并使塔建立正常的液位,以免形成死角。正常开车  向脱硫塔内充压至操作压力;启动溶液循环泵,使循环液按生产流程运转;调节塔顶喷淋量至生产要求及液位调节器,使液面保持规定高度;系统运转稳定后,可导入原料气,并用放空阀调节系统压力;当塔内的原料气成分符合要求时,即可投入正常生产。
  生物燃料燃烧值与液化气、柴油低但是价格比较有优势,可作为石油液化气及燃料柴油的替代燃料,它低价、安全、方便具有无残渣残液、不黑锅底,具有清洁卫生、安全、廉价、原料易购、使用方便等特点,属国家鼓励发展的生物质清洁能源。
生物燃料燃烧值与液化气、柴油低但是价格比较有优势,可作为石油液化气及燃料柴油的替代燃料,它低价、安全、方便具有无残渣残液、不黑锅底,具有清洁卫生、安全、廉价、原料易购、使用方便等特点,属国家鼓励发展的生物质清洁能源。 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饭店、宾馆、大专院校的食堂等餐饮业,大多使用柴油、液化气作为能源中的中餐灶,有的仍然烧煤。烧煤、烧柴油存在费用高、不易点燃,其油烟、煤尘存在既不卫生,又污染环境的缺陷。这不符合我国大力保护环境与节约能源的国策。在目前国内市场环保型醇基燃料系列已经开始广泛的应用,也得到国家及政府的大力支持,国内的新能源开发生产商也在不断的涌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