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火力的调控、储存和工艺流程

时间:2014-04-14 作者:admin 点击: 328 次

 醇基燃料火力的调控、储存和工艺流程

1.使用醇基燃料不是靠灶的开关来调节大小的,在风机开着的情况下,你把灶的开关调到最大,其实火力还是一样的,只是风机把醇基燃料雾化后都浪费掉了,根本没有完全燃烧,自然你的醇基燃料就用量大了!醇基燃料的配方技术其实很简单,最最重要不是醇基燃料的配方而是改灶头的技术!当灶头改的跟醇基燃料相配了之后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啊!有些加盟公司根本不懂这个改灶头的技术,只是提供你乳化剂和醇基燃料的配方。
2.醇基液体燃料最大的市场是商业用途,而不是民用,最大的困难不是配方而是醇基液体燃料热值低、用量太大和柴油相比省不了,以及将普通液化气,柴油灶改造为醇基炉灶,很多初学者虽然掌握了配方,但根本无法打开市场,面对大量的学校,厂矿食堂无从下手,白白失去垂手可得巨大利润。最大的原因就是提供给用户的产品用量太大,火力小,用户反映刺鼻、流眼泪。醇基燃料
3.在全球都在讨论节能减排的时候,各国政府都在考虑利用新能源来达到节能的要求,比如风能、太阳能、醇油等等,石油目前还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常见的能源,但是一方面由于石油的非可再生性,另一方面由于石油给大气环境带来的后果让各国都不得不考虑进行新能源的尝试!因此在可预测的将来生物醇油能源仍然是很有前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