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变冷醇基燃料用量超大

时间:2014-03-31 作者:admin 点击: 411 次

 天气变冷醇基燃料用量超大

随着天气变冷,饭店,酒店及食堂用醇基燃料的需求的量足见加大,我们公司最近也特别忙,为什么说天气冷了,醇基燃料要的多了那?在这里我要说下,因为夏天天气热,所以很多出去吃饭的朋友都喜欢在地摊,大排档或者吃烧烤的比较多,而相对于去饭店的人就少了一部分,而天气冷了,在外面地摊,大排档和吃烧烤的人明显减少了,对于饭店来说生意就好了起来,用的燃料也就增多了,随着天气变冷,希望现在做着醇基燃料的朋友们多储存点燃料,以防供不应求的局面发生。
打算做醇基燃料和准备要做这行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提前做好准备,先考察下当地市场,在考察下当地原料采购渠道与原料的价钱,如果都没有问题了,那尽早做,冬季的醇基燃料用量非常大,越早做越能抓住市场,稳定客源,而收益就越大!
低碳减排压力
  以化石能源为基础的工业社会已悄然地把人类带入了“高碳经济”体系,化石能源是以高二氧化碳排放为代价的。目前正处于快速工业化、城市化的发展时期,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势必带来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长。在能源、资源短缺、环境恶化日益严峻的客观事实面前,发展低碳经济是必然之选,但发展低碳经济又不能以牺牲经济发展速度为代价。要实现2020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这个目标,任重道远。目前,实现低碳减排的途径只要有四种,第一是加快节能产业的发展;第二是加大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比重;第三是通过碳捕获与储存的技术途径;第四是扩大核能产业的发展。在这四种路径中,节能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尤为重要。 一些发展现状,也展望一下新项目创国际的前景发展与性能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