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优点和生物醇油添加燃料简单方法

时间:2014-03-29 作者:admin 点击: 369 次

 醇基燃料优点和生物醇油添加燃料简单方法

醇基燃料与液化气相比,在价格方面便是具有很大的优势,液化气的价格现在基本在8000元/吨左右,按我们目前的醇基燃料3000元/吨计算,可以节省一半左右,但是由于液化气在使用中,自带压力,加上燃烧设备例如酒店用的大型灶具,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改良,在机械上可以实现自带节省装置,所以实际操作中,醇基燃料大约只能比液化气节省30%左右的开销。例如一个大型酒店一个液化气用量为3万,那么改用醇基燃料后,每月燃料开销就可节省1万元左右。这些数据一部分来自我们对油品的计算,大部分来自用户反馈,所以是真实的,可信的。也希望通过这些知识的介绍,可以为广大用户起到相应的一些帮助。
   对于生物醇油来说,它有个一比较突出的优势,那就是它可以根据需求来具体添加,也就是说该燃料是可随时添加,它极为方便。说到生物醇油这一优势,我们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具体的两种操作方法:
方法一:我们一般在应用中需要添加燃料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传统的醇基液体燃料高位自流式供料法,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将燃料储存于普通的塑料桶、铁桶或不锈钢桶,固定放置在比灶台高的位置,燃料即可从上向下自流入灶芯燃烧使用。
方法二:我们也可以采用加压灌装系统,它的具体方法就是将燃料灌入简单改装过的普通石油液化气钢瓶,并放置在灶台下,接上输料管拧开阀门即可使用。需要特别注意到的是,我们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灵活选择,十分方便。醇基燃料在勾兑时,有些商家为了降低成本会加入多余的水分,这样就会导致醇基燃料里甲醇的含量过低,从而使其热值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