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醇油配方有哪些和如何打开市场

时间:2014-03-13 作者:admin 点击: 362 次

 生物醇油配方有哪些和如何打开市场

环保性:新型生物醇油的燃烧具有无烟尘、无味、无压力、无污染、使用无需烟道、无残留物等特点。新型环保生物醇油燃料若与研制的专用灶具配合使用,各项指标能达到国家安全与环保的相关标准。
 
    热效性:新型环保生物醇油燃料热效能高,并且能完全燃烧,其汽化潜热是汽油的3倍左右。混合燃料蒸发汽化可以使进气温度进一步降低,增加充气量,提高充气效率,燃烧速度快,改善燃烧后灶具灶头的热循环条件,可显著提高燃烧效率。
 
    安全性:环保生物醇油燃料对人体无毒,储存方便(铁桶、塑胶桶均可存放),具有较高的抗爆性能,燃点也较高,不容易发生火灾事故,比   使用石油类燃料、天然气燃料及城市燃气类燃料安全。
这两条就是很多人最关注的,一是好的技术配好质量的油,这是毋庸置疑的,有了好的产品好的油,你才能迅速打开市场,二是拥有好的灶具、先进的设备,你才能更快的拓展你的市场,圈占你的地盘,客户用了你的灶,他就得用你的油,也就更加的稳定了你的客户!
   所以,从这两点上,我相信你们已经明白了,想快速的成功走入生物醇油行业,一定要与有一定实力的对象合作,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灶具产品上,你都能拥有强大的后盾,使你后期的市场份额在技术和产品上都能够得到保障,让你的同行(竞争对手)永远落后于你,论油,你比他们技术先进,论灶具,你比他们品类全、质量好,你也就才能真正长久地干下去! 生物醇油技术(成品油的质量)在不断改进,不断提高!生物醇油相关灶具、设备、配件不断完善,使得生物醇油的适用范围得到扩张,市场空间正在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