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酒精用水竟兑出高级“防冻液”

时间:2013-07-27 作者:admin 点击: 388 次

   买来工业酒精,用水一勾兑,就成了品牌的防冻液。11月17日上午,一专门制作生产假冒防冻液、传动油的夫妻黑作坊被查处。

  11月17日上午10时30分许,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喇嘛甸分局民在辖区富兴牧业小区附近的一个草甸上发现一制假黑作坊,现场检查发现大量制假设备及制假原料。民警发现,其制作过程很简单,即将原料加水配制好后,通过带龙头的大铁灌分别装入蓝色塑料桶内,然后压上盖,打上生产日期,一桶品牌防冻液和一壶制动液就制作成功。
  在现场,民警发现,制作好的假冒成品有:泰克牌特级汽车制动液、大众汽车制动液和长春一汽生产的防冻冷却液等共8个品种。
  在现场,民警当场将制假人于某、周某抓获,据二人交待,今年6月初,他们从河南省来到大庆,由于没有钱租房子,他们就开始在此偷偷的加工。二人还交待,原料是从河南进的货,目前,已经生产的近5吨成品已经销到我市的多家汽配市场。
  目前,二人已经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