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国内醇基燃料

时间:2013-07-23 作者:admin 点击: 360 次

 纵观国内外酒店业,时下比较流行环保生态型酒店,这也是未来酒店业的一个大的发展方向。看一个酒店的档次标准不能仅仅从酒店的外观来衡量,笔者认为最能体现一个酒店的的档次标准莫过于看这家酒店的厨房了。很多酒店的厨房都是封闭式的俗称后堂。随着酒店业的繁荣发展,现在一些酒店已经开始学习西方一些国家的酒店业,搞开放式厨房。据说这样更能刺激客人的食欲和消费欲望。

开放式厨房用的燃料绝对不是一般的液化气燃料。他们大多采用的就是安全环保型醇基液体燃料。这种醇基燃料最大好处就是无油烟,也不需要烟道,只要配合专用的配套灶头就可以了,十分安全方便。
无论是开放式厨房也好,还是封闭式厨房也好。我想安全和卫生工作应该是酒店非常注重的工作。使用醇基液体燃料最大的好处就是安全卫生环保。如果酒店选用醇基液体燃料将最大程度的降低酒店的火灾隐患,也会大大提高酒店的卫生环保服务质量,这样一来就为酒店节约了不少人力资源和物力资源。
在国外醇基液体燃料早已经被运用到各行各业,也许是因为国外人的环保意识比较强吧。我想最主要的还是这种液体燃料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安全环保的原因吧。
那么,酒店选择什么燃料最好,最省钱呢?作为酒店这样一个特殊的行业,安全和卫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还是选择醇基液体燃料了。
以上已经充分说明了醇基液体燃料在安全和环保方面的优越性了。下面来说说醇基液体燃料是如何为酒店省钱的,首先醇基液体燃料发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着醇基液体燃料生产工艺的不断简化,将大大降低燃料的制造成本。从整个燃料市场来看,石油液化气资源日益紧缺,价格必然不断上涨。这样一来无形中就提高了酒店在燃料方面的投入。而醇基液体燃料开发成本日益廉价,开发原料也比较广泛,设备投资也少,这样就给酒店节约了一笔不小的燃料投入资金。
由此可见,酒店选用醇基液体燃料既安全环保又节约不少资金,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