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甲醇汽油配方及基础知识

时间:2012-01-01 作者:admin 点击: 442 次

最新甲醇汽油配方:

1、在甲醇中按2%加入助溶剂,可任意比例与国标汽油混溶。 

2、在甲醇中按2%加入助溶剂,可任意和乙醇汽油混溶(操作方法与兑纯汽油方法一样,但变性醇的加入量需减少10%)。 

3、在甲醇中按2%加入助溶剂,可和石脑油混配后,再同国标汽油、乙醇汽油混配。 

4、只用甲醇、石脑油两种原料混在一起,加上助溶剂,就是90#汽油,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掺加汽油。 

甲醇基础知识:

      甲醇调出的甲醇汽油,清澈透明,解决了和各种汽油任意混溶,特别能与机油混溶,并且短时期暴露空气、电扇、太阳下面不会乳白,手感与汽油相同,皮肤与甲醇汽油接触,皮肤不会变白色。

系结构最为简单的饱和一元醇,化学式CH3OH。又称“木醇”或“木精”。是无色有酒精气味易挥发的液体。有毒,误饮5~10毫升能双目失明,大量饮用会导致死亡。用于制造甲醛和农药等,并用作有机物的萃取剂和酒精的变性剂等。通常由一氧化碳与氢气反应制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