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酒精的生产配方

时间:2016-01-29 作者:admin 点击: 523 次

工业酒精约含乙醇96%,其中还常常含有少量甲醇.甲醇又称木醇、木酒精,为无色、透明、略有乙醇味的液体,是工业酒精的主要成分之一

工业生产: 传统,通过酸催化水合的乙烯生产工业酒精。一个酒精乙烯水化合成路线涉及的使用浓硫酸酸(H 2SO 4)。不幸的是使用硫酸的复杂过程中,由于有关安全,耐腐蚀,与环境的关注。目前的技 ??术可以被利用沸石或用磷酸或钨酸浸渍二氧化硅气凝胶生产酒精。这个过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反应可以是一个阶段的过程中,催化剂再生,减少有关安全,耐腐蚀,与环境的关注。磷酸的反应如下:由于乙烯的相对成本低,这种方法已被选定。

沧州润泽化工有限公司座落位置交通方便,是从事经营工业酒精,精甲醇,醇机燃料,乙二醇,国标甲醇,国标乙醇等化工产品的专营公司。拥有一次性运输几百吨的能力,确保快捷及时的供应客商所需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