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省默哀3分钟 《428公益盛典》明星齐聚为地

时间:2013-04-29 作者:admin 点击: 365 次

   4月20日,在我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震,共造成196人遇难,21人失踪,13484人受伤,累积造成231万余人受灾。

 
    2013年4月27日是四川全省哀悼日。当天上午8点02分,四川省各地汽车、船舶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人民默哀3分钟。
 
    同时,4月28日晚,四川卫视播出的致雅安特别公益盛典上,现场所有人再次,郑重地向在这场灾难中的逝世者默哀。此次428公益盛典,集结到张国立、谭咏麟、陈小艺、杨幂、刘恺威、张杰、何润东、佟丽娅、容祖儿、古巨基、蔡卓妍、钟欣桐、王姬、张柏芝、苏有朋、杨钰莹、俞灏明、魏晨、刘诗诗、范玮琪、张韶涵......国内的明星们。
 
    现场,大家一起用歌声为四川人民加油,为灾区人民祈福,此时此刻,人的心都凝聚在一起,我们都是雅安人!
 
以上信息由沧州润泽化工整理提供,我公司专业生产工业酒精,醇基燃料,精甲醇,粗甲醇,生物醇油等产品,欢迎来电恰谈合作。